SUGAplum

Welcome to my dreamland^^
哟罗本做梦愉快哦

【黑执事】塞夏 共你永生

*背景设定为动画第二季结局啵酱变为恶魔后 但私改为384并未带啵酱离开 另有部分背景做出微调

*文笔一般 不喜轻喷


【此处分割线】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清晨。

  凡多姆海威邸。

     

  身着黑色礼服的执事如往常般拉开花纹繁复的厚重窗帘,身后床上的人影却早已无比清醒的睁着双眼斜睨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  哦呀,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呢。

  执事不着痕迹地蹙了下眉。转过身,脸上却仍是无懈可击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尔闭上眼轻嗤一声:“别装了,塞巴斯蒂安。”

  等到执事伸来为他换礼服的手,夏尔抬眼,执事脸上的笑容并未变动半分,仍是往常那样得当而疏离。

  这次蹙眉的换成了他。

  只见执事有条不紊地为他系好领结,穿上鞋袜,动作冷静平稳,仿佛是没听到他的嘲讽一般。

  夏尔的双瞳却已经变成赤色,繁复的契约印被独属于恶魔的暗红光芒暂时掩盖。

  

  “少爷,今天为您准备的是Irish红茶和Eton mess。”执事平稳的声音不急不缓地响起。

  “我说过吧,塞巴斯蒂安,我不需要这些东西了。”夏尔瞥了一眼餐车上的食物,语气中不乏厌烦道。

  “可这是您获取力量的来源,尽管对恶魔来说十分微弱,少爷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夏尔一时没有说话。屋子里陷入一片诡异的寂静。

  恶魔再次不着痕迹地扬了扬嘴角。他知道少爷想起了什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三天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求您不要杀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不想死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了我吧求求您伯爵!”

        阴暗潮湿的地牢里,几个被锁链锁住的男女绝望地在泥泞的地上嚎叫扭动着。四周弥漫着一股排泄物的难闻气味,那是他们过度恐惧以至于失禁的缘故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尔面无表情地站在他们身前,充耳不闻那聒噪欲裂的哀嚎声,看向他们的眼神有如在看几条粪便上蠕动的蛆虫。

  旁边一身漆黑的执事仿佛融入了周围的黑暗,但那双暗红色的瞳孔却不加掩饰地盯着面前之人的侧脸一转不转,仿佛要穿透他的皮囊,看到他灵魂最深处的战栗。

  “这是命令,杀掉他们,塞巴斯蒂安。”良久,夏尔转过身出声道。

  地上那浑然不似活人的几个影子瞬间噤声,漆黑一片的空间中只听得骨骼扭曲变形的“咯吱咯吱”声,浓重的血腥味一涌而上,浸润了墙边诡异盛开的血色蔷薇,暗无天日的地牢霎时成了炼狱般的存在。

  “Yes, my lord.”执事收回视线,舔了舔唇角,露出了满意的微笑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啪”的一声,一记巴掌隔空狠狠扇在执事那张毫无裂缝的笑面上,床上那人的手却连动都没动。

  “别废话!给我通通拿走!”少年怒道。

  哦呀哦呀,少爷扇人的技术倒是日渐精进了呢。

  塞巴斯蒂安用舌头轻轻顶了顶侧颊,眼底的笑意却更浓了几分。

  “遵命,少爷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到执事漆黑的身影消失在房门外,夏尔眼底的殷红终于渐渐散去,露出原本澄澈的湖蓝色。

  他跃下床,走到窗前,晨光在他身后没能留下一片影子。

  凡多姆海威家的大宅还是同从前般萧条寂静,冬日难得的阳光自云隙间倾洒在偌大的园林上,无端地让人觉得冰冷刺骨。

  

  成为恶魔,对夏尔来说是一件需要适应的事。

  他不再需要人类的食物果腹,不再需要漫长无聊的睡眠,不再需要一切人类拥有的本能。“夏尔”作为一个人类的名字,已然失去了意义。

  何况他是恶魔中极特别的存在。

  他作为人类活了13年,但改变身份并不意味着遗忘过去,曾经为人时的经历仍然历历在目;他在外仍是凡多姆海威家唯一的家主,恶之贵族的荣耀不能在他手中断送。

  但同时,那些称得上是“温情”的瞬间,在他脑中越来越模糊。冥冥中似乎有一只握着橡皮擦的手,不容抗拒地将那些名为“怜悯”“善意”的东西擦得一干二净。

  “少爷,您知道吗,没有人比您更适合成为恶魔了。”执事充满诱惑性的声线再度在脑中响起。

  是了,他自私自利、不择手段、悲观极端,只要将他那在未被触及底线时尚存的同情心撇去,他便是个彻头彻尾的恶魔。

  可那又如何呢。夏尔收回望向窗外那片灰色天空的目光,轻轻一哂。

  “我已如你所愿,塞巴斯蒂安。你也将作为恶魔的执事,永远陪在我身边。”他听到当时的自己不无恶意地回答道。

  他们都心知肚明,托兰西庄园里的那一句命令,便已经注定他们永恒的纠缠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2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